冥道之妖

well,我要如何告诉你们我在试图接稿呢?

《K》——拼图

1.先来个好笑的——介是我老婆的……(等等,把刀放下!!!)


相信我!他真的是我老婆,只是比较害羞〃∀〃


2.想体会一下什么叫真正的毒舌吗?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道歉方式要因人而异。(少跟毒舌接触,除非你有强大的心脏。)


3.本来是义正言辞的……


嗯,说的挺对的,但是这最后一句……(不,别说了,你就是单纯地不想别人比你强。)


4.论拖延症的医治方法


啊!一语惊醒梦中人呐!


4.论王是否称职的标准。


同样的话送给周防……(啊,怎么办,我要表白了!!!赤王,我宣你我宣你我宣你!!!你就是最称职的王!)


5.最后一个——《K》的歌怕是揭示了七王的微妙关系。


(抱歉,不够完整,浓缩的才是精华嘛!你就是懒不用说了。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啊!)



这个算是交入党费了吧?


蟹蟹食用,欢迎文章下方留言。木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