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道之妖

well,我要如何告诉你们我在试图接稿呢?

克费——登山

1.人物会有一些ooc


2.说是登山,其实是在拍电影。


3.看克总在线宠老婆,论里格爸爸的神秘身世,目睹四镰爷爷虐儿护孙。


4.私设费娘是小孩(依旧不老实)


5.三千字左右,食用愉快!


………………喔,他又来了…………


        四月,是一个多晴天的月份。

  这一天风和日丽,天空圣洁的云悠悠地在草地上投射自己的影子。一旁的大树下有乘凉的二人——银发红眸,精致的礼服上系着红领带的小少爷费里德·巴特利和,他忠诚的骑士克罗里·尤斯福德。

  微风轻佻地吻动小少爷的发翘,连茂密的绿叶也奏歌挽留。

  不过他们似乎没打算在此停留多久——我们敬爱的骑士大人将小少爷安顿好后,纵身跃起,勘察地形去了。

  骑士刚离开,一直一脸乖巧的少爷却眯了眯血色的红眸,泛着危险的光——啊哈!又有乐子了哦!

  “费里德少爷,”骑士尊敬地说道,“我们差不多该前行了。”

  “情况怎么样?”小少爷问。

  “……不是很好,四周都是峭壁,向上爬的话,”骑士一五一十讲述,“风险很大……”

  “如果,少爷不嫌弃的话,属下可以带您……”

  “呐,克罗里骑士,”费里德打断,“我不想走了,你去帮我找好不好?”

  “这……”克罗里有些犹豫,毕竟老爷的意思是让少爷亲自去找的,他不能违背老爷。

  他看着费里德,似乎是在判断自家的小少爷还能撑多久。费里德立刻摆出一副精疲力尽,我不行了,再走一步我都会死的可怜模样。

  结果我们善良单纯(一直被费里德蒙在鼓里)的克罗里大人毫不犹豫的相信了。

  “克罗里骑士,”费里德觉得还要再添一把火, “你虽然是我父亲派来的,但,你是我的骑士对吧?骑士精神就是绝对服从主人对吧?而我,才是你唯一的主人。”

  “好吧!我亲爱的少爷。”克罗里叹了一口气,宽大的手掌温柔的落在银发上,递给他一张移步符,叮嘱几句,

  “费里德少爷不要乱走,就呆在这里,属下去给你找平地。”

  “遇到坏人了就喊我,我不会走多远。”

  “我身上没有很多符,待会可要自己走哦!”

  

  “知道了知道了!”费里德不耐烦的招手,每次都要说这么久,我又不是保护不了自己!(喂,明明是你自己总在克罗里面前装柔弱好吧!)

  克罗里离开不一会,一个瘦瘦高高的身影(大家猜猜是谁呢?)便向这边晃来,随之而来的是令人头皮发麻的笑语:“小弟弟把刚才那张纸给哥哥好不好?乖,哥哥给你吃棒棒糖啊!”说着真的从口袋中摸出糖来。

  费里德觉得自己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落了一地,什么小弟弟,哥哥的我们很熟吗?动不动就认亲,要不要这么不要脸?

  我们的费里德少爷是出了名的“劣童”,一时玩心大发起来!

  “给,大哥哥。”费里德把自己身上唯一的一张纸递了出去。

  那瘦子一看,黄色,有条纹,没错,准是它了!这小少爷看着挺机灵,没想到脑子不太好使啊。(呵呵呵呵)

  可是当他转身仔细看时,却发现——一张黄色的纸上密密麻麻的画满了——鬼脸。

  “大哥哥,这是我在绘画课上画的,大哥哥很喜欢吗?那就送给大哥哥好啦!”费里德觉得自己缺一个奥斯卡金人奖。

  那瘦子一听,噌的火气就上来了,老子要符不要图!画什么不好,偏偏画鬼脸。但转念一想不行,那人肯定还在附近,不能让这小少爷招来那人,到时候就麻烦了。

  “喜欢喜欢。”瘦子顶着无比虚伪奸诈的笑说,“但大哥哥想要的是刚才那个骑士给你的那张。”

  “噢,那是符,大哥哥不认识吗?”费里德“好心地”提醒。

  拼演技,谁不会呀!我费里德可是终炽演技,实力,颜值担当!

  然而此时瘦子内心:谁不认识那是符啊!不认识我会问你要吗?我还不是怕你不认识!

  瘦子觉得自己的火山要爆发了——冷静,冷静,马上就要到手了。

  “嗯,就是那个,那给哥哥吧!”

  “不给。”费里德拒绝的很干脆,“那是我的骑士给我的,你凭什么……”

  “啊!”费里德的叫声!

  瘦子再也忍不了了,一推,费里德的小脑袋就撞到了树上。

  可是,费里德岂是吃素的?他估摸着克罗里也该回来了,于是——

  小小的身影蹲在地上,双手抱头,红眸氤氲起一层水雾,睁着湿润的大眼睛:“救命啊!骑士大人!!!”

  忽的一阵风,黑红相间发色的来者一脚踹倒瘦子,心疼的抱起费里德,骨节分明的手揉着他的小脑袋,询问:“费里德少爷,你怎么样?伤到哪了?有多疼?”

  好在他刚才怕费里德一个人不安全,没走多远就匆匆回来。

  再说费里德本来也没打算哭——只是觉得自己哭一下更能渲染氛围,立刻破涕为笑:“你摸了就不疼了耶~”

  费里德当然不会忘记刚才胆大包天的瘦子:“克罗里骑士,他竟敢欺负我!”

  一霎时,瘦子觉得好冷,空气都被冻住了。

  克罗里放下费里德,照例让他转过脸去——少爷怎么能看这么暴力的画面呢?

  于是,费里德身后传来瘦子杀猪般的嚎叫,不堪入耳……

  

  

  

  

  

  “卡!好,这次大家演得很好,一次过。来,大家休息一下,待会准备下一场。”导演道。

  “克罗里君,抱抱!”导演话音刚落,小费里德就迫不及待地跑向克罗里。

  “嗯。”克罗里轻轻应一声,将刚刚脱下来的骑士服装随手递给前来的助手,然后单手抱住小费里德夸赞道“刚刚演的不错!”

  “木嘛!还是没有克罗里君厉害啦!”费里德双手搂住他的脖子,小嘴巴在克罗里的俊脸上吧唧一口。

  两人相处的好不和谐,然而……

  “克罗里·尤斯福德!”里格从刚刚下台起就怒视着这两个人,然而两人毫无自知之明!(不,只是纯粹的无视罢了。)

  “嗯?怎么了吗?父亲大人?”克罗里转过头来,还是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

  “你刚才是故意的吧?!”里格显然是在和他们的朝夕相处中知道了他们的把戏。

  装无辜?哼!也就四镰童子吃这套!

  想用在他里格身上?没门!

  “导演说要效果……”克罗里知道他说的是刚刚拍戏时“骑士教训混混”的那次。(对,没错,我们的里格爸爸就是那个瘦瘦高高的家伙。)

  “那也不能成为你殴打爸爸的理由!!!”里格气极了,虽然导演之前交代过让他们用点实的(毕竟吸血鬼不想人类一样怕疼。),但是克罗里明显带了私心!疼死他了!明明就是来真的,一点都不尊老!

  “可是父亲大人刚刚推费里德时……”克罗里另一只手轻轻抚上费里德的额头上那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的肿包——刚刚费里德可是被里格爸爸一推撞到树上了呢!“也没有把握好分寸吧?”

  “你!”里格气得浑身发抖,他就知道他就知道!什么导演交代的什么要效果,分明就是他克罗里护短报复他!可怜他俩还要唤他一声父亲大人呐!“克罗里你居然敢挑衅我?!你过来!你父亲大人我今天要好好教教你尊重长辈!”

  “请便。”克劳里看都没看他一眼,淡淡的说,“不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爷爷好像也跟来了……”

  “啪”话还没说完,四莲童子不知何时已来到他们身旁,抬手就往里格头上轻轻(重重)地拍一下,“里格,谁允许你欺负我孙子的?”

  里格转脸看着自己的父亲大人,可怜兮兮,眼泪汪汪,张嘴小声地为自己辩解:“父亲大人……我……他们……不是……”

  “别天天仗着自己是他爸爸就为老不尊。”四镰童子直接打断。

  唔啊!爸爸不爱自己,总护孙子怎么办?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隔辈亲?还是说他里格本来就是垃圾桶里捡来的?(也可能是充话费送的,或者是河里捞的,亦或是……嘿嘿,论里格不为人知的复杂身世)

  

  明明我才是你儿子啊,父亲大人!

  “小费,想不想吃(鲜血味的)冰淇淋?”四点童子训斥完里格之后转脸一脸笑意地对费里德说。

  “好!”

  夕阳下,祖孙三人好不温馨。

  

  



  里格:狗屁作者,你敢再抹坏我形象试试——我动不了费里德他们我还动不了你吗?

  小妖妖,嗯,毫无意外地,卒!


……………………没了耶………………


1.几天没回来,不知道小可耐们想不想我。唉,我在努力的学习摸鱼,可我总是控制不住,就想一次性写完,结果就是有没听课。忍不住啊,明明腹稿都打好了。


2.小可耐们有什么梗可以提供一下呢?


3.磕cp不易,只能自己产辽……


评论(2)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