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道之妖

well,我要如何告诉你们我在试图接稿呢?

克费——成人礼。

1.这是一篇1万字左右的小长文。

2.这个坑一定会填,开学前会完结。

3.之后会有一篇番外

4.与原著会有出入

5.会有一些ooc,有主要人物

克罗里,费里德,里格,四连童子。

6.什么?你问我是甜是虐?要是什么都告诉你啦,还用看吗?


…………………………开始了………………


第四章:来啦!来啦!成人礼炼试来啦!(中)


       调皮的风玩弄着他的发带,红水晶的耳垂也荡着秋千。忽然一股强风卷来,一个高大强壮的身影出现。

  尖耳红瞳,额前红发,后为黑发,且扎有长辫的男子一脚踹在了即将和费里德牵手的威廉·查尔斯的肩膀上。

  “唔喔!”威廉查尔斯惨叫一声,直接被强大的冲击力踹出去十几米远。

  费里德看清了来人。

  “啊哈!克罗里君来的好慢啊!”费里德撒娇道。

  同时也很庆幸他终于来了,自己没有选错人。

  啊,还是赌对了呢~

  “碰到哪儿了?”

  “哈?”

  “嗯哼,我说,他刚才碰到你哪里了?!”

  鬼知道他刚才来的时候看到他们两个快要牵手的一幕有多嫉妒,多愤怒。

  “啊哈!克罗里君是在吃醋吗~不过还没有碰到哦。”克罗里君吃醋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费里德想,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克罗里君耶!

  果然心里还是有自己的吧!

  好开森^_^,好激动⊙∀⊙!

  “不过克罗里君要是再来晚一点的话……”费里德再次在旁边煽风点火,仿佛置身世外。

  看热闹不嫌事大,明明自己才是当事人,矛盾的源头啊喂!

  “啊啊啊!”一瞬间血液飞溅。

  克罗里以常人根本无法看见的速度迅速拔出利剑,一挥。躺在地上的威廉·查尔斯半条手臂便断了。

  之后又深吸一口气,似乎是想压制自己这不知为何烦闷的脾气。——这里是成人礼。各大系派的贵族都在场,他不想给费里德惹麻烦。

  明明是温润的性格,为何那一刻却如此暴戾,果然是护妻心切吧!

  “呐,费里德君,对不起,我来晚了,不过下一次不要让别人碰你好不好?”

  刚才明明凶狠的像地狱的活阎王现在却又温顺的像一只大型忠犬。

  “额,里格大人,请问这位是?”坐在看台上的一名贵族如是问道。

  至于地上的威廉嘛,跟他没有利害关系,他一点都不关心。

  他是这次成人礼的主要负责人,现在就希望成人礼能够顺利进行下去。

  “……”

  里格没有说话,他此时正在思考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克罗里的实力从何而来?

  其他吸血鬼不知道,难道他还会不知道吗?

  克罗里他就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对于吸血鬼来说)罢了!就算费里德用他的血液将他转化为吸血鬼,那实力也顶多是个十三始祖!

  可他刚才那一连串的动作速度,让他不得不怀疑。

  难道费里德这个弃子……?!

  里格觉得这种可能性非常大。

  可是自己又是什么时候不注意,居然被他拿到了呢?

  里格真想现在就找费里德问个明白,但不行。

  一旦这件事情暴露,自己为系派吸引人才,巩固实力的计划也会受到影响。

  啧!真不愧是我亲爱的儿子啊,费里德·巴特利。

  连你爸爸都敢算计!

  见里格不说话,费里德知道,克罗里的身份暂时是安全了。

  “啊!我亲爱的父亲大人,请允许我正式介绍一下,克罗里.尤斯福德。他就是我找来的人——我的伴侣”

  “这,里格大人……”

  “开什么玩笑?且不说这是成人礼,不是你们胡闹的地方,我问你,这个红发吸血鬼成年了吗?!”看台上的一位贵族首先发出诘问。

  “没有……”费里德难得规中规矩的回答。

  “那他便没有资格参加成人礼!更别说什么伴侣!”

  “斯克鲁德大人,您这样说是不是有些不合规矩?”看台上的金发吸血鬼接过话题,在他的怀里还依偎着一位比他小很多,明显还未成年的幼童吸血鬼。

  就是他了。

  果然来了。

  费里德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一切都在按意料的方向发展。

  “百夜米伽(假装这是一个姓,对,没错,往百夜米迦尔的形象去想),你!”

  “大人,”金发吸血鬼说着敬辞,但毫不示弱,“我当年参加炼试时也是所有人都反对,但事实证明,实力与年龄并不成正比吧?”

  费里德听他这样说,忽然想起来了,在哪见过这位斯克鲁德大人。

  前几年,这位百夜米伽大人参加的时候,也是这位大人第一个站出来反对,是出了名的老顽固。

  那也难怪这位百夜米伽大人会和他针锋相对。

  哈哈!有了这位前辈的帮助,事情进展的要容易的多。

  “唔,发生什么事了吗?”金发吸血鬼怀中的幼年吸血鬼起身,一头乌黑的头发(对,没错,往小优的形象去想),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奶声奶气的说道。

  真可爱呢!费里德衷心的赞扬。

  “没事,吵醒你了吗?再睡会吧!”费里德明显的感觉到刚才满身戾气的金发吸血鬼,周围的气场消散。

  哦~是位护妻狂魔啊~

  “我觉得关于年龄这件事就不用再谈论了吧。”金发吸血鬼再度开口,明显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也不想再开口。

  应该是不想吵到怀中的童养媳吧!

  费里德暗笑。不过,在自己的计划里这位大人该起的作用也确实完成了呢!

……………………完…………………

  1.首先请小可耐们评价评价,这位护妻狂魔。

  2.小可耐们猜猜费娘参加成人礼还会遭到什么困难吗?

  3.找出我这里的伏笔。

  4.评论区见啦!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