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道之妖

well,我要如何告诉你们我在试图接稿呢?

克费——成人礼

1.这是一篇1万字左右的小长文。

2.这个坑一定会填,开学前会完结。

3.之后会有一篇番外

4.与原著会有出入

5.会有一些ooc,有主要人物

克罗里,费里德,里格,四连童子。

6.什么?你问我是甜是虐?要是什么都告诉你啦,还用看吗?


…………………………开始了………………


第四章:来啦!来啦!成人礼炼试(下)


         “里格大人,我觉得不能这样胡闹,刚才费里德已经在成人礼谱上签字了!”说话的是查尔斯系派的一位贵族。

  果然还是想抓住里格这位大树吗?

  “成人礼谱?”克罗里挑眉,他倒是不知道还有这个东西。

  “啊~忘记跟克罗里君说啦”

  “就是类似于报名册一样的东西啦!”

  “喏,就是那个。”克罗里纤纤细手指着裁判官一旁厚厚的一本。

  “刚才我已经在上面签了威廉和我的名字啦。”

  “不过……”这件事情里格应该会出面帮他解决的吧?

  毕竟克罗里和威廉·查尔斯的实力,孰强孰弱,里格应该看得出来吧!

  再说费里德的本身也没觉得这本成人礼谱会有多重要,只当是普通的报名册,难道在上面签个字一对情侣就一定会在一起吗?

  可笑!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从未跟克罗里君提起过。完全没有必要做着多余的事。

  听费里德的语气,似乎是本不怎么重要的谱子。

  于是,我们的克罗里大人,

  “飒”的一声用利剑挑起那本可怜的成人礼谱,“唰唰唰”几下,那本谱子就成了无数片碎片,像落叶用尽自己的生命一样缓缓飘落,终结。

  这下谁知道在成人礼谱上写的是谁的名字呢?

  但事实证明他想错了。

  “费里德·巴特利!”

  费里德闻言抬头,是一位在族群中颇有名望的贵族,也是出了名的老古董,还是始祖的铁杆粉丝,这么多年始祖不在,他极力维护始祖的威望,甚至乎因为违背传统,他可以公然和里格叫板,同时又把始祖的话奉为信条。

  啧,这成人礼谱是始祖留下的规矩,真是撞枪口上了。

  不知道里格会不会出手。

  “里格大人,费里德实在是太过分了!目无法纪,让人公然在成人礼上作乱!”

  “费里德,你行为不正,品性恶劣,实在有损吸血鬼贵族形象!”

  “里格大人,我等请求严惩费里德!取消他参加成人礼的资格!”

  “对对,简直就是吸血鬼的败类!”

  一时间,所有矛头对向费里德,他处在了风口浪尖上。

  克罗里轻握他的手,张嘴想要说些什么,费里德却用仅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啊~克罗里君。现在最好不要冲动哦!”

  克罗里望着他,最后选择相信。

  费里德君总是有自己的计划。他从来都搞不明白他在想些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遵从费里德君的意愿。

  “抱歉,我好像把事情搞砸了。”

  “哈!我没有要怪克罗里君哦!不过克罗里之后要是想好好赔偿的话,我也是不介意的啦。”

  他完全没有想到族内的顽固派会有这么多。这些老不死的家伙活了这么多年,难道脑子就不会改变的吗?

  除了惊讶于族内有这么多老顽固外,费里德倒是一点都不慌张。相反他现在有些兴奋,找到了刺激感。事情的发展出乎了自己的意料,这样才有乐趣不是吗?

  他嘴角的弧度越张越大。

  里格,我亲爱的父亲大人,你会怎么判呢?

  里格还是保持沉默。

  说实话,现在的情况对他而言十分棘手。

  就自己成人礼的计划来说,费里德是一枚非常重要的棋子。不然那晚他也不会特意把费里德叫出去好好嘱咐一番。

  但现在的形势要保住费里德,以自己系派的力量和与自己交好的系派,真的能把这件事情给压下去吗?

  他还在权衡、在揣度。试图找到一种最好的办法,让这件事对自己系派的影响缩到最小。


……………………一章完………………

1.那小伙伴们猜一猜里格会不会出手呢?

2.我们的四镰童子大人又会什么时候出现呢?

3.让我们拭目以待评论区的精彩表现吧。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