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道之妖

well,我要如何告诉你们我在试图接稿呢?

克费——成人礼

1.这是一篇1万字左右的小长文。

2.这个坑一定会填,开学前会完结。

3.之后会有一篇番外

4.与原著会有出入

5.会有一些ooc,有主要人物

克罗里,费里德,里格,四镰童子。

6.什么?你问我是甜是虐?要是什么都告诉你啦,还用看吗?


…………………………开始了………………

第二章:里格夜谈费里德


         夜,很深。四周很静,连一丝风都没有。乌云把月亮捂得严严实实的,连一丝微弱的光都不愿意透出来。

  气氛很神秘,很好,很适宜用来交代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费里德出乎意料的被里格召见——就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

  但是,吸血鬼的视力很好,费里德能够看见里格正背对着他。

  是的,背对着。

  即使是现在也不愿意看他吗?

  是了,自己只是一个弃子罢了。又有什么资格可以让高高在上的神邸注意到自己呢?

  不存在的吧!

  这个男人……

  “费里德,我亲爱的孩子。”

  费里德浑身一颤,对他的这个称呼明显十分惊讶。

  我的孩子……过分亲昵了吧!

  “啊哈!我亲爱的父亲大人,您的这个称呼真是让我受宠若惊。”

  “哈!费里德,我的孩子,你多大了呢?”

  “父亲大人真是健忘,我一千岁了呢!”

  “啊!时间过得真快!你就长大了!”

  “是呢!父亲大人~”

  “那是不是过几天就可以参加家族的成人礼了?!”

  里格说着,转过身来,直视着费里德。

  果然,什么关心我年龄,其实真正要谈的是这个吧!

  亏自己刚才还有一丝期待!

  “是哦!我亲爱的父~亲~大~人~”

  费里德已经听出他的目的,语气愈发戏谑起来。

  “费里德,把你说话的语气收一收。”里格觉得前戏已经做够了,再加上听到费里德这他琢磨不透的语调,耐心被消磨。

  “几天后的成人礼炼试,你和威廉·查尔斯一起参加。”

  瞧瞧这说话的语句。一点商讨的余地都没有。完全就像是一个上级在对他的下级下命令。

  刚才父子之间的温情仿佛根本就不存在。

  哦,是本来就不存在。

  刚才只是前戏罢了。

  费里德心想。

  “我亲爱的父亲大人~你能为我的伴侣这件事情花心思,我真的很感激。”

  “但是,这件事情是成年吸血鬼自己决定的吧?!”

  费里德语气一转,连周围的温度都降了几分。

  里格眸中闪过一线寒光。

  “费里德·巴特利。”

  “你以为你现在在和谁讲话?!”

  “我不管你和那个人类克罗里是什么关系,你要为你的系派着想!”

  “这次成人礼你要是得首位,将会为我们的系派吸引大量人才。”

  “如果你想要我为你骄傲,想要我对你另眼相看,你就要拿下首位,知道吗?”

  “放弃他吧!他只是一个无用的人类,不要让无聊的情感成为你的羁绊。”

  只有这样你才能看到我的价值,才会为我自豪是吗?父亲大人?

  “父亲大人,如果我找来的人比威廉强的话,是不是……”

  “你找来的人?哼!那个人类克罗里?!他会比威廉强?!”

  “……”

  “我会有办法的……”

  “可以,费里德,只要你找来的人——无论是谁——只要他比威廉强,能助你拿下首位,那我们可以再说。”

  反正那个威廉不是什么好东西,说是结为亲家,其实查尔斯派早就对自己的位置虎视眈眈了吧。他可不想哪一天自家后院起火。再说,威廉配不配得上费里德都是一个问题,如果不是他们主动,费里德又天天一门心思在那个愚蠢的人类身上,自己又怎会答应?

  “好了,费里德,我的孩子。”里格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一只手搭在费里德的头上,轻轻地揉了揉他的银发。

  “别让爸爸对你失望。”

  在这句话轻轻地落费里德的耳中的时候,里格转身离开。

………………一章完……………………

  1.大家讨论讨论里格对费里德到底有没有父爱呢?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