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道之妖

well,我要如何告诉你们我在试图接稿呢?

克费——成人礼

1.这是一篇1万字左右的小长文。

2.这个坑一定会填,开学前会完结。

3.之后会有一篇番外

4.与原著会有出入

5.会有一些ooc,有主要人物

克罗里,费里德,里格,四连童子。

6.什么?你问我是甜是虐?要是什么都告诉你啦,还用看吗?


…………………………开始了………………


番外


私设全人类。

  人物ooc走起!

  甜饼,甜饼,甜的不要不要的。

  看里格爸爸带小孩日常。


  …………………………要开始了,你准备好小零食了吗?…………………………


  “歪歪”“歪歪”清脆的鸟鸣总是暗示着第一天早晨的开始。

  太阳公公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开始上班了。

  里格来到小可爱的房间,照例帮他们拉开窗帘透风。

  柔和温暖的阳光洒在克费两人小房间的卡哇伊的地板上。

  床上那两个小可爱睡得正香。

  就是小费的睡姿有点,不老实。

  此刻小费一个手背搭在克罗里的额头上,一只腿不安分的放在小克的两条腿上,膝盖还微微弯曲,放在小克的小肚皮上。

  柔软的蚕丝被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有一半脱落在地上。

  小克睡觉就比较老实了。不过他现在承受着小费的奇怪睡姿。小脸上是有些难受的表情。

  果然又是这样啊!

  里格轻笑一声,对两个小宝贝儿的睡姿习以为常。

  他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小心翼翼的把小费的手和脚从小克的身上移开,然后轻轻地给他们掖了掖被子。

  真是可爱。

  里格在心里赞叹一声,掩了门,就去为他们准备早餐去了。

  厨房的香味就像调皮的宝宝。先在一楼转了一圈。

  嗯?没发现目标?

  然后又慢慢地爬上了二楼。轻车熟路的来到了克费小可爱的房间,不一会,我们可爱的弟弟小克就被这香味勾醒啦。

  他撑着床慢慢的坐起来,小手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看到外面的阳光就知道要起床啦!

  下床后还不忘为哥哥小费掖好被子。

  小克是出了名的懂事乖巧。里格基本都不用担心他的起床问题。

  因为小克会自己乖乖的洗漱好,穿戴整齐。

  “唔,父亲大人,早安!”楼梯上小克就向里格打招呼。

  此时的里格正一手端着煎鸡蛋的盘子,一手端着牛奶。

  “嗯,早安,我的小宝贝。”里格放下手中的东西朝他招招手。

  “小克,小费呢?”

  “哦,哥哥还在睡。”小克用小孩子特有的那种软软的声音说。

  里格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萌化了!

  自己怎么会这么可爱的小宝贝儿?!

  “呐,父亲大人交给你一个任务好不好?”

  “好。”

  “父亲大人现在去厨房为你们准备继续早餐。你呢?就去把哥哥喊起来好不好?”

  “好!”

  “记得整理好被子和提醒哥哥洗漱哦。”

  “好哒,父亲大人。”

  里格真的觉得克罗里这个儿子真是太乖啦,不仅不用担心他的问题,还可以帮他把小费的问题也解决了。

  啊,有一个懂事的儿子真好!

  里格在心中感叹。

  约莫十分钟左右,小费顶着一张还是很困的脸,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头发乱蓬蓬的。因为是长发的缘故,所以里格每天都要亲自为他梳理。(费里德是从小就开始蓄长发,而克罗里要稍大些。)

  “早上好,父亲大人。”

  “嗯,早上好,小费。”

  “过来父亲大人帮你梳一下头发好不好?”

  又过了一会儿,在楼上整理被子的小克,和梳理完长发之后美哒哒的小费就会一起愉快的在餐桌上用餐了。

  “克,费,”里格见他们吃的差不多了就唤道,“猜猜看明天是什么日子?”

  “不知道。”小费想都不想就回答,因为直觉告诉他绝对不是什么好日子。

  “嗯,明天开学?”小克小小的脑袋转了一下,有些喜悦地回答。

  开学了就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了呢。

  然而,相比于小克的安然接受,甚至于有点期待。

  小费则是差点从凳子上摔下去。

  “什么?!”小费失声说到。

  倒不是他不喜欢上学,他的学习成绩不比小克差,里格从不担心两个儿子的学习。只是因为他在学校也比较调皮,经常被老师叫家长。

  小费有时戏称他们的老师

  “拿着糖果的恶魔。”

  “你们两个的反应要不要这么大?”里格有些好笑地看着自己反应截然不同的两个儿子。

  “呐,因为刚才小克回答正确,那就奖励先给小克报名吧!”(其实谁先报名都一样,反正两个人都是在同一个班。理由很简单,因为只有小克hold的住小费。)

  小克:“谢谢父大人。”(*^▽^*)

  小费:“不……!”╥﹏╥

  …………

  四镰童子:“诶,怎么没我戏份?”

  小妖妖:“爷爷,我待会就安排里格来陪您下棋啊。”

  小可耐们,快开学了,你们是像小克还是小费呢?…………………………………结束了,小妖妖想说…………………………

  1.之后还是想忍不住的说一下,其实这整一篇文章1万字的正文加番外,是我一天完成的结果。我用我一天放假的时间,什么都没做,专心写文。

  所以,写成了写成啦!

  一天1万多字我达到啦!(虽然这可能并不是什么令人骄傲的事。)

  2.番外之所以写的是克费两人开学,是因为,

  小妖妖我也要开学啦!╥﹏╥

  5月7开学的我,瑟瑟发抖。

  3.之后开学的话就不会更了!(除非学校放假而我又恰好有灵感。)(可能会掉落极速小短文?)

        4.希望大家看完这篇小长篇(成人礼)之后,可以在评论区内留下你们的足迹。

          越多越好哦!

         5.蟹蟹,笔芯!!!



评论(11)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