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道之妖

well,我要如何告诉你们我在试图接稿呢?

克费——成人礼

1.这是一篇1万字左右的小长文。

2.这个坑一定会填,开学前会完结。

3.之后会有一篇番外

4.与原著会有出入

5.会有一些ooc,有主要人物

克罗里,费里德,里格,四连童子。

6.什么?你问我是甜是虐?要是什么都告诉你啦,还用看吗?


…………………………开始了………………


第六章:大结局


         “其实你早就给了我父亲大人的血液了吧。”

  “哎呀呀!被发现了呢!”

  “每天晚上都必须送来的那杯红酒,其实里面是掺了父亲的血吧。”

  “是的呢,不然这么强大的父亲的血液直接给你的话,怕你会受不了呢。”

  “但其实一开始你就是用父亲大人的血液将我转化的吧。”

  “那么既然这样,为什么之后……”

  “还要在红酒里面掺血液是吧?”

  “因为当时将你转化的时候,一方面为了不让其他吸血鬼的怀疑,另一方面……”

  “也是为了你有选择。”

  “只要没有完全喝下一定量的血,你就不会完全属于我们系派,如果你真的不想和我纠葛,那么你要离开也不会因为系派的关系受阻。”

  “可你之后还是偷偷的在红酒里面掺了呀!”

  “所以明明都是你计划好的。”

  “嘛!那是因为实在是太爱克罗里君了嘛~谁让克罗里君总是一天一天的陪着我,又这么乖乖地喝下我准备的红酒呢?”

  “所以克罗里君有一半的选择权,还是自己选的嘛!”

  费里德娇嗔。

  “所以那个瓶子里装的所谓的父亲大人的血液……”

  “啊,那个呀!那个只是普通孩童的血液啦!是不是看起来很新鲜,很让人有食欲呢?”

  “那你干嘛还要……”

  “只有这样才能让克罗里君自己主动喝下,然后死心塌地的跟着我吧!”

  克罗里表示自己只学到了一件事。

  永远、永远、永远不要和费里德比脑子。

  这家伙的脑回路特别长,小计谋特别多。

  “啊,果然还是玩弄人的恶趣味吧。”

  “才不是啦!”

  ……………………

  “里格,我亲爱的孩子(这句话怎么这么熟悉?)”四镰童子看到费里德那边的场景会心一笑,转向里格道。

  “啊?!哦,父亲大人。”里格明显比费里德那天晚上见他还要慌张。

  “抱歉,我的孩子里格。”

  “我并不是有意要抛弃你。说起来那都是年轻时犯下的错误。”

  “我很愧疚,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我给你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甚至还影响到了我的孙子——费里德·巴特利。”

  “他是个很优秀的孩子,我很喜欢他,你也一样。”

  “你也很优秀,是我当年对你太苛责。”

  “看到你将家族打理的这么井井有条,我为你骄傲。”

  我为你骄傲……

  父亲大人……

  您终于,认可我了吗?

  里格沉默不语,但眼眶红红的……

  费里德同时也是这个感受吧!

…………………全完……………………

  1.呐,写到这里,1万字的长篇就完啦!完结撒花。

  2.记得我之前说的有番外吗?

  小可耐们可以猜一猜番外会是什么呢?

       3.又或者你们想看什么梗呢?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