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道之妖

well,我要如何告诉你们我在试图接稿呢?

克费——成人礼。

1.这是一篇1万字左右的小长文。

2.这个坑一定会填,开学前会完结。

3.之后会有一篇番外

4.与原著会有出入

5.会有一些ooc,有主要人物

克罗里,费里德,里格,四连童子。

6.什么?你问我是甜是虐?要是什么都告诉你啦,还用看吗?


…………………………开始了………………


第五章:真祖出场!


        “我倒是觉得一本谱子罢了,毁了就毁了。没有必要这么大动干戈。”

  “不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这声音,

  是真祖!

  四镰童子不知何时来到看台上空,随着这两句话缓缓落下。

  一身白衣飘飘,中年人的模样,他是最后一个出面,但似乎又是那么的恰巧出面。(切,明明就是在一旁为了偷听蹲了好久了!老顽童!)

  四镰童子落坐在中间那个专门为他准备的空座上,

         “啊!真是谢谢我可爱的子孙们,还给我留了位置。”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你看四镰童子天天泡酒吧、和费里德接触,完全就是由原来一副严肃认真的亚子变为了一个实打实的老顽童派。)

  “真祖大人!”

  “真祖大人!”

  “真祖大人!”

  ……

  各吸血鬼们纷纷行礼。

  对于四廉童子的出现,几乎所有吸血鬼表现的都是惊讶、震惊、膜拜,和疑惑。

  但最兴奋的绝对莫过于里格!

  终于肯出现了吗?我的父亲大人!

  这次回来您会对我刮目相看吗?

  我绝对不会再让您这样匆匆离去——起码在让您看到我的成就之前,请您不要玩消失!

  四镰童子感受到里格的目光,果然,费里德是受了他的影响吗?

  “我说,对于成人礼谱一事,我看就算了。一个形式而已,何必较真?”

  四镰童子直奔主题。

  众人听了他这话,自然也就知道。

  他是在偏袒谁了。

  虽然不知道真祖大人为什么要这样做。

  但真祖大人的想法又岂是我等能揣测的?

  “既然真祖大人这么觉得,我等自然没有异议!”

  果不其然第一个附议的就是第一个指责费里德的老顽固。

  真祖大人的话就是金科玉律。这是老顽固们一派的作风。

  “吾等确实没有异议。”

  “真祖大人说的是。”

  ……

  既然大多数贵族都这么说了,其他不满费里德的贵族,即使有千百个不愿意也没有办法。

  说实话,尽管真祖不在族内那么多年,但他的实力一直都是整个吸血鬼中最高的,受所有吸血鬼的敬仰。

  毕竟,吸血鬼可以有很多个贵族,很多个系派,但只会有一个真祖。

  “那么,真祖大人,成人礼是不是……”主要负责成人礼的贵族开口。

  所有人的焦点都聚集在真祖身上,到底还有没有人记得这是成人礼呀!!!

  负责人心里苦,但负责人不说。嘤嘤嘤(╥﹏╥)

  “嗯。”真祖轻轻颔首。

  “那么,费里德·巴特利,你可以继续参加成人礼炼试了。”

  话说,我们的第七始祖大人自真祖出现的那一刻起,视线就一直紧盯着他。

  可以说费里德对四镰童子的关注度,仅次于里格对四镰童子的关注度。

  他实在很想知道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男人抛弃了他的父亲,导致他的父亲现在又要来抛弃他?!

  应该也是一个如神邸般遥不可及的男人吧?

  至于他为什么要帮自己解围,费里德也无从知晓。

  这也确实不能怪他,毕竟那一个晚上费里德喝的烂醉(脑袋都要喝断片的那种)只迷迷糊糊的记得自己好像和一个人说了话,心情很舒畅,然后,稀里糊涂的回了家。至于那个人是谁?喝的太醉,根本没半点印象。

  “费里德君?”见他走神,克罗里轻唤道。

  “嗯?啊!克罗里君,我们进去吧!”

  之后炼试的结果大家不得而知。

  虽然参加试炼的吸血鬼不乏实力超群者。

  但费里德和克罗里好歹是由第二始祖转化的吸血鬼。

  费里德大人,用我们一濑红莲先生的话来讲就是——

  这个银发吸血鬼的实力强到离谱!

  克罗里大人原本就是骑士,有着过硬的身体素质。

  所以全场的欢呼声基本就是这样——

  “费里德·巴特利和克罗里·尤斯福德获胜。”

  “费里德·巴特利和克罗里·尤斯福德在一次获胜。”

  “费里德·巴特利和克罗里·尤斯福德第N次获胜。”

  ……

  看台上各贵族也是对费里德他们这组赞不绝口。

  “费里德不愧是由第二始祖转化的吸血鬼,实力果然超群。”

  “费里德巴特利是个好苗子。祝贺里格大人自己的系派又有左膀右臂。”

  ……

  对于这样的结果里格当然是满意的,看向费里德的眼神也柔和了许多。

  不过他全程关注最多的还是他的真祖大人。

  四镰童子自然感觉到了。

  这孩子对自己的执念果真这么深吗?

        …………

  费里德意料之中的,他们获得了首位。

……………………一章完………………

  1.小可耐们觉得,我们的老顽童始祖大人会不会去找里格呢?

2.你以为没有了?

那你也太天真了。

3.还有电视剧必备大结局。

4.猜猜看会是什么呢?



评论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